如何加入公会

1 登录微信
2 搜索微信公众号 G国王族
3 点击 & 关注 完成申请

关注微信公众号后,即可获取我公会目前主要进驻的游戏,按规范注册游戏ID,并在游戏中搜索公会名称 G.国王族 或 G国王族 进行入会申请

联系公会

公会QQ群:7715166
公会YY号:42025420
公会微博:G国王族

忘记资料?

资源数据 - Resource Data

1495.04 M

资源大小 - Resource Size

★★★

资源等级 - Resource Level

当月下载 - Month Downloads

总下载量 - Total Downloads
  • 语言版本 - Language Version

    简体中文
  • 授权方式 - Authorization Mode

    免费版
  • 运行环境 - Operating System

    XP/Vista
  • 演示地址 - Demo Address

    http://xy.linekong.com/
本地下载 官方下载

资源简介 - Introduction To The Resource

   备受玩家期待的蓝港在线年度大作——《西游记》(《西游记OL》)自5月20日“首次封测”,7月30日“二次封测”之后,于9月29日震撼开启“终极封测”。今日,《西游记》“终极封测”客户端开放下载,极致表现敬请关注。
 
    《西游记》由蓝港在线“海王星”工作室100余研发人员,历时三年时间精心研发,将于9月29日开启“终极封测”。本次测试为《西游记》最后一次封测,它代表着一个阶段的结束,也是另一个崭新阶段的开启,《西游记》在这里诚意邀请广大玩家进行体验。 

    《西游记》官方网址:http://xy.linekong.com/
    《西游记》客户端下载:http://xy.linekong.com/download.php
    终极封测激活码发放,点击领取:http://xy.linekong.com/special/finalcodeall/
    九大特色玩法首次曝光,立即体验:http://xy.linekong.com/special/9feature/
  
    自9月24日官网启动发号活动,激活码供不应求,玩家的热情让我们感动
    《西游记》自9月24日启动“终极封测”激活码发放活动,便受到大量玩家的关注。与此同时,蓝港在线携手近百家媒体进行大型媒体发号活动。据蓝港在线CTO兼《西游记》制作人张玉宇透露,“《西游记》官网四大发号活动参与人数众多,玩家的热情让我们十分感动;由于此次“终极封测”为限量发放激活码,对于很多没有拿到激活码的玩家。在此,我们深表歉意,并恳请大家继续关注,我们将继续努力,不断完善产品,打造一款真正让玩家满意的网游,请玩家见证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 关于终极封测激活码请玩家注意:
    1.《西游记》首次封测、二次封测的激活码将无法在终极封测中使用;  
    2.在《西游记》二次封测中达到30级(包含30级)以上的角色帐号将会自动成为终极封测帐号。

    今日客户端开放下载,唯美画面,民族音乐,打造纯正西游
    今天,《西游记》开放客户端下载。《西游记》引用了先进的技术,客户端经过专门优化,加强了美术和音乐素材,在美术方面,游戏恪守“中国神话特色”思想,使用了中国传统美术表现手法,从视觉上,为玩家营造一个中国神话游戏氛围;在音乐方面,更是签下央视《西游记》原版音乐植入游戏,韵味无穷、脍炙人口的传统民族音乐将为游戏带来立体式的西游感受。

    吸纳7555名玩家建议,修正68个bug,严格把关完善产品
    在经过5月20日“首次封测”,7月30日“二次封测”之后,100名《西游记》研发人员经过近48个日日夜夜收集整理7555名测试玩家对《西游记》的意见反馈,发现并修正了68个bug,对产品进行了全面的完善。《西游记》项目组全体成员表示:“感谢广大玩家对《西游记》提出的宝贵建议与支持,后续我们仍将积极听取玩家的建议,完善产品,一如既往对产品品质严格把关,与玩家共同打造一款纯正《西游记》。”
 
    《西游记》终极封测即将开启,8大系统,9大特色,15张新增场景全新亮相
    在此次封测中《西游记》将全新上线8大系统、9大特色、15张新增场景地图。

    8大系统。包括:法宝系统、生活技能系统、战争系统、造化系统、光效系统、套装系统、(PVP)大战花果山副本系统、称号系统。
 
    9大特色。包括:重走十万八千里、法宝养成、习得七十二变、历经八十一难、大闹花果山、领土争夺、妖魔志、凡人造化、六大门派。
 
    15张全新场景地图。包括:长安、黑风山、高老庄、五庄观、白虎岭、宝象国、平顶山、乌鸡国、车迟国、益州、家族副本、城战副本、大闹花果山副本、边境、女儿国。
 
    《西游记》每一项特色玩法,每一个场景地图都以吴承恩原著为蓝本进行创作,力求100%还原经典原著。9月29日《西游记》全新版本即将开启,敬请玩家期待。

    纯正西游,9月29日终极封测,诚意邀请您来体验!!!

MD5:6ac321423cafe9d2f8bd6d1821eeede8

☉无需注册 无需登录 高速免费下载

  •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,如用于商业用途,请购买正版。
  •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,请通知管理员或点击【此处报错】。
  • 下载本站资源,如果由于下载人数过多,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。
  •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,请到本站社区论坛去咨询,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、更好的资源。
  •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,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;如引用页面,请注明来自本站,谢谢您的支持!

《风雷传奇》完整安装包

   《风雷传奇》是由杭州傲天科技自主研发,哈普网络运营的2D唯美武侠网游。游戏围绕风雷比武,向玩家展现全新的武侠江湖。只见三大门派刀光剑影,两大阵营誓不两立,众侠客快意恩仇闯天下。为玩家创造出激情澎湃的情义江湖!...

《风雷传奇》完整安装包

   《风雷传奇》是由杭州傲天科技自主研发,哈普网络运营的2D唯美武侠网游。游戏围绕风雷比武,向玩家展现全新的武侠江湖。只见三大门派刀光剑影,两大阵营誓不两立,众侠客快意恩仇闯天下。为玩家创造出激情澎湃的情义江湖!...

《希望Online》 V 20110118

3D CARTOON RENDERING 首次采用全3D CARETOON RENDERING技术的Sealonline,将原本单机版的Sealonline沉重与过于冷漠的气氛,采用可爱又很柔和的动画使游戏內容与气氛更为开朗,搞笑。 愉快的游戏 拥有独特个性的角色,以及可爱外貌还可释出超强能力的各种怪物,做出一些搞笑的行动让玩家不由的笑了出来,并且玩家可透过各式各样的任务来万分享受游戏的乐趣。超炫...

TOP